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認結婚2年陷婚姻危機! 妻深夜等他回家:不如歸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09:53
何戎近日發行新書。(圖/MOMOTV提供)
何戎近日發行新書。(圖/MOMOTV提供)

前主播、主持人何戎結婚超過20年,常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經營之道,是大家心中的模範老公,日前何戎上MOMOTV《TALK一杯》,以人夫的角度來闡述從婚姻中學習的經驗,他說夫妻難免吵架,有句話恐造成家暴導火線,千萬不能說,「『我就知道你沒種』,有種、沒種這種事情不是靠這個決定,所有家暴的那個導火線,都是這樣來的。」

更多新聞:葛斯齊殺到北京告張蘭! 爆「汪小菲、張穎穎現況」:她好犧牲

 

主持人鄭偉柏和何戎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老婆Kelly比何戎早3年出社會,期間不乏有不錯的對象,交往時還經歷何戎當兵。何戎大讚Kelly秉持著一個觀念:「她認為在交往期間只要沒什麼大問題,就願意等待。」何戎在當兵時,每天會寫一封情書給Kelly,展現出即使在兵旅生活,仍願意花時間分享生活給對方。

何戎分享婚姻之道。(圖/翻攝自何戎臉書)

即使夫妻生活看似美滿,何戎也有面對婚姻危機的時候,那時才結婚第2年,夫妻倆都在媒體業工作,上班時間正好錯開,就算Kelly醒著等何戎結束夜班回家,何戎忙了一天下來也不想說話,所以連好好聊天都沒辦法,導致Kelly當時就衍生「不如歸去」的想法。何戎在多年後才得知這件事,他也感嘆當下第一反應竟是「我這麼好,怎麼可能」的念頭,而不是在檢討自己。
 

何戎藉此鼓勵各位老公們,即使工作再忙再累,也要努力5分鐘護一生:「當你太太如果她想要跟你聊天的時候,沒有關係你就是花個3分鐘5分鐘都好。」每天花點時間彼此分享一下工作上的事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戎#TALK一杯#婚姻#結婚#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