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分手王少偉!許藍方罕見鬆口2人關係 不滿他被控媽寶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8:58
許藍方(左圖右)出席活動,說明與王少偉的關係。(圖/林彥君攝、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許藍方(左圖右)出席活動,說明與王少偉的關係。(圖/林彥君攝、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今(12)日與張立東一起出席手搖飲活動,兩人近日合開節目PGTV《信不性我說的》,討論兩性話題。除了分享私密議題,許藍方近日也送了保健品給張立東、好友王少偉、派翠克,希望大家注意保養。許藍方與王少偉的感情關係讓人關注,對於日前被吳宗憲爆料兩人分手,被問到2人目前的狀態,許藍方也罕見鬆口關係。

更多新聞: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張立東和許藍方一起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王少偉日前表示衣服都是媽媽幫忙洗,讓網友紛紛留言說他是「媽寶」,對此許藍方幫忙緩頰,「洗衣服是有人講說他是媽寶,但就我所知是節目刻意提讓媽媽做的事情,我覺得只是切入角度不一樣。真正的媽寶不是洗衣服的問題,而是真的出事會不會負責任,如果出事要媽媽負責任,那才是真的媽寶。」

張立東與許藍方出席手搖飲活動。(圖/林彥君攝)

許藍方被問到發展的可能性,她大方表示:「我們其實就一直維持這樣,沒有什麼特別。」她也強調吳宗憲日前說的分手一事,自己也不清楚會有這樣的說法,「我知道後也蠻驚訝的,想說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他只是舉例,只是大家的解讀不一樣。」至於怎麼定義兩人的關係,許藍方說:「沒有到超級好不好的好朋友,會聊天的對象,會聊天的人,我本來就是很少會跟人家聊天。」西洋情人節將至,許藍方被問到當天安排,她當下沒意會到,直呼:「情人節不是8月嗎?我要工作,我還不知道。」
 

張立東透露已經單身3年,不過他自信強調機能都還可以,「沒有壞掉,就是正常,沒有交往就不會使用,一個人還是可以活得很精采。」一旁的許藍方則幫忙補充,表示張立東還有「五姐妹」和「十姑娘」陪伴,逗得現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王少偉#張立東#媽寶#性學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