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07:07
胡釋安與胡瓜的父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胡釋安與胡瓜的父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更多新聞: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當進行到最新主題「Show Me The Money」時,胡瓜安排「單手撐跳挑戰賽」和「風車挑戰賽」讓藝人們押注,看誰會贏,在眾人的叫囂下,氣氛越來越熱烈,尤其在風車挑戰賽中,不被看好的Rock竟苦撐到最後,可惜因體力不支,以些微落差輸掉比賽,仍獲得全場的鼓舞與打氣。

胡瓜親自示範遊戲。(圖/民視提供)

雙人團體「台灣好砌磚」的陳珮綺、褚霖融合馬戲團的生動演出,加上絕佳的默契,不禁讓人拍案叫絕。表演過後,胡瓜知道下場比砌磚絕對贏不過這兩位,所以用砌磚想出了「步步驚魂」的遊戲,胡瓜單挑馬國畢下場示範,居然敗陣,胡瓜不信邪,直喊:「馬國畢偷吃步!」還問一旁的胡釋安,「我是不是真的輸了?」。

 
更多新聞:玖壹壹新加坡上工迎喜訊 攻蛋門票遭秒殺粉絲敲碗加場

胡釋安(左)與徐新洋(右)進行大PK。(圖/民視提供)

此時全場的嘉賓,連兒子胡釋安都認證胡瓜輸了,接下來再安排徐新洋、胡釋安對戰,只見脫鞋子挑戰的胡釋安因為抽筋敗陣,胡瓜看了絲毫不心軟,還直接說:「太爛了!誰的兒子啊。」讓人看到胡瓜對胡釋安的「愛之深責之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胡釋安#民視#最強綜藝秀#徐新洋#馬國畢#賴慧如#築夢者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7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