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挺土耳其!億級網紅森田捐40萬物資 難忘921地震嘆恐懼無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8:27
丫頭(左起)、森田和王思佳今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圖/快電商提供)
丫頭(左起)、森田和王思佳今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圖/快電商提供)

由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與共同創立快電商邁入第2年,今(11)日盛大舉辦「2023快電商頒獎典禮」,有「帶貨女王」封號的王思佳也華麗現身。去(2022)年公司創下10億營業額,森田在記者會上喊話今(2023)年目標是18億營業額,更說是保守估計,讓丫頭跟王思佳都瞠目結舌,不過他也相當關心土耳其強震,捐出約莫40萬元的物資,希望可以幫助當地居民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赴美度假「搞房事」 曝養老計畫:不想後悔

 

森田相當關心土耳其強震,以公司名義捐出40萬物資。(圖/快電商提供)

森田表示,快電商以利潤共享為經營主軸,這次決定發放出3.5億給旗下店主,並做公益捐贈物資給相關社會單位,這次還斥資500萬舉辦頒獎典禮,除表揚優秀員工,另外邀來女神安心亞、人氣歌手婁峻碩現場熱唱。

森田強調企業除了賺錢,公益也是重點發展項目,「公益是正面循環,也是要正循環在商業軌道運行,沒有收入怎麼去幫助更多社會單位,這次土耳其強震在第一時間捐了1000件衣服(40萬金額)希望能幫助到救災戶,我自己也曾經是921震央的住戶,受過那種恐懼是非常無常的!我們企業希望可以盡一點心力幫忙。」

 
更多新聞:上億身家網紅CEO森田開箱8千萬豪宅 兔年備五行紅包「橫著走」

丫頭打扮相當用心,更難得小秀性感露美腿。(圖/快電商提供)

丫頭也說:「我們很重視公益活動,希望能回饋社會更多。每年都有參與很多的公益項目。近期土耳其地震災情慘重,我們也很希望能提供協助。有收到需要的物資,我們也立即安排物資提供。希望社會能更有愛,用快電商的力量傳達更多愛心公益的訊息給大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森田#王思佳#丫頭#詹子晴#快電商#土耳其#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