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7:26
吳宗憲先前和兒子鹿希派一起錄影。(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先前和兒子鹿希派一起錄影。(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今(11)日為「PGtea鴿子茶飲」加盟站台,他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歡迎有興趣的業主加入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到來,我們百業圖存,疫情之間只有我敢說真話,美容院關半年,頭殼壞掉嗎?別人都不用養家?今天的展覽有很多事業可以加盟,倘若加入鴿子茶飲,你的底盤就已經有100萬個用戶了,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事業做更好」。

更多新聞:峮峮帛琉曬E胸「腰線視角邪惡」!辣照釣出人夫「放大看重點部位」

 

吳宗憲總愛吐槽兒子鹿希派,今日剛進場就嚷嚷「鹿希派不好好做音樂,乾脆來開店」,針對鹿希派近日在《大嘻哈時代2》忘詞走下台、被批不尊重評審一事,吳宗憲說:「他參加那個很小的比賽,無所謂啦,全台灣的Rapper注意,大支身為我的老朋友,身為一個Rapper,包括鹿希派,尤其是鹿希派,一定要對台灣做出貢獻,其他不重要」。

吳宗憲出席站台活動,開心比YA。(圖/謝佩樺攝)

吳宗憲坦言回家有跟兒子談過「忘詞走下台」一事,笑說:「我跟他說,『比賽輸就輸了,有什麼好哈拉的?』,他回我是耳機沒聲音,但台灣做PA(音響)的水準就這樣,可能真的聽不到,所以沒法表演,節奏整個就沒跟上了」。

 
更多新聞: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鹿希派(左)先前是饒舌選秀《大嘻哈時代2》的選手。(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看似替鹿希派感到可惜,不過他說:「不會啦,不會可惜,搞PA的永遠都沒做好,台灣只有我會在攝影棚要求PA,我習慣說話要感動自己,不然怎感動別人?所以我跟派派(鹿希派)說無所謂,不用去參加鳥比賽,他根本就是個大咖,靠爸爸、靠姊姊就好,去那邊靠自己,自己又不是咖,怎靠自己?」,要鹿希派當作上節目交交新朋友,不用對結果太走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鹿希派#大嘻哈時代#PA#鴿子茶飲#PGtea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