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密戲好羞!男星放不開卡關 林辰唏霸氣進攻:直接揉我沒關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1:12
林辰唏靠著《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奪下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圖/三立提供)
林辰唏靠著《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奪下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圖/三立提供)

男星張睿家先前因演出同志角色爆紅,日前受邀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主持人王琄虧他「出道即顛峰」,因為張睿家演出第一部電影《盛夏光年》時,就拿到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肯定,當年他才20歲!張睿家說,在那個保守的年代,實在沒人能請教關於同性戀的事,他只能把對方想像成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以那樣的心情投入在角色中。

更多新聞: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以多元性別為主題,邀請張睿家、趙逸嵐、林辰唏同台分享演出同志的一些技巧。林辰唏認為信任是最重要的,她曾和一位男藝人拍親密戲,對方怎麼也放不開,「最後我直接跟他說,你就直接揉我沒關係,我知道你在工作」。

張睿家20歲那年就獲得金馬獎的肯定。(圖/鏡電視提供)

張睿家笑說,如果演出親密戲的對手是女生時,確實會在開拍前與對方好好溝通,接下來會怎麼進行,「但如果是跟同性拍親密戲,我反而不會先溝通耶,就順著當時的情緒直接來」。

 
更多新聞:專訪/歷經破產婚變!天后闆妹咬牙「爬出還債黑洞」翻轉年收12億

林辰唏(左二起)、趙逸嵐與張睿家3人都演過同志角色,一起接受節目主持人王琄(左一)的訪問。(圖/鏡電視提供)

雖說信任很重要,但如果太熟反而會很尷尬?趙逸嵐就說,跟她演女女戀的路嘉欣,在真實生活中的已是她10年的室友,因為太熟了,總覺得有點尷尬,「所以只能信任團隊,相信自己當下的感覺去表演」。更多精彩內容請收看今(11)日晚間10時30分於MOD 508台及YouTube鏡新聞頻道播出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睿家#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鏡電視#趙逸嵐#林辰唏#同志#戲劇#王琄#盛夏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946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