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張不剩!AcQUA源少年開唱門票全沒了 粉絲哀號求加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8:14
「AcQUA源少年」首場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讓他們驚喜不已。(圖/寬宏藝術提供)
「AcQUA源少年」首場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讓他們驚喜不已。(圖/寬宏藝術提供)

超能量青春男團「AcQUA源少年」在3月25日於Legacy MAX舉辦首次專場,今(10)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就宣告完售,更有大批歌迷哀號「搶不到」,紛紛敲碗加場,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正在協調場地中,有好消息會盡快跟粉絲們說,提醒歌迷多留意寬宏售票系統,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票券。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宣布「超狂計劃」 團長興奮:開始要求狀態

 

「AcQUA源少年」近期不僅推出單曲〈e步e步〉,專場演唱會票房更開紅盤。(圖/種子音樂提供)

自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發跡的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AcQUA源少年」出道後人氣爆棚,對於專場完售,5人驚喜不已,表示一定會盡力表演,用最精彩的演出來感謝大家的支持,須弘道更預告:「演唱會就是要看過癮、看到滿足,這次的演出有很多很特別的表演,先不多說忍一下馬上就能看到了!」

更多新聞: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AcQUA源少年」聲勢如日中天,主辦單位持續協調加場。(圖/種子音樂提供)

李秉諭也感性地說:「感謝特地設鬧鐘為了搶票的粉絲們!請期待我們精心為大家準備的表演呦!那就約定好3月25日見囉!我們不見不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須弘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