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赴日划獨木舟搶看活火山 泡湯吃美食幸福肥2公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7:58
宇宙人日前受邀日本鹿兒島深度旅遊,更划起獨木舟欣賞活火山美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日前受邀日本鹿兒島深度旅遊,更划起獨木舟欣賞活火山美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主唱小玉、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結束《理想狀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後,日前受日本觀光局(JNTO)「日本心伴旅」企劃邀請,前往日本鹿兒島和山形深度體驗當地風情,其中方Q體驗擁有1900年歷史的藏王溫泉,泡湯完他直呼通體舒暢,「皮膚變很滑嫩,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方Q對當地溫泉讚不絕口。(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最驚豔的行程,宇宙人表示是九州鹿兒島的象徵「櫻島」,人生首次近距離感受活火山的活躍,還能摸到火山灰燼,讓他們嘆為觀止,阿奎說:「櫻島火山很震撼,美到不想花時間拍照,這一趟下來覺得有感受到宇宙的能量。」他們更繞著火山划獨木舟、體驗騎自行車等戶外活動,運動後到露天足湯泡腳,一邊欣賞身後壯觀的櫻島活火山,成為旅程中最充電的時刻。
 
宇宙人開心品嘗鹿兒島當地美食。(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美食和溫泉,宇宙人走訪日本頗具靈氣的神聖山峰,在黑羽山山頂的出羽三山神社尋找內在的平靜,阿奎說:「其實去的前幾天有點小感冒,於是我就在一棵神木旁邊深呼吸,覺得比較舒服,後來才知道這棵神木有召喚雲雨的神力,巧合的是,結果我們離開山形的隔天就開始下大雪。」宇宙人也在神社參拜,加持能量祈求新的一年滿載而歸。
 

更多新聞:驚!61歲張學友拍MV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應該安份點」

阿奎(右起)、小玉和方Q在神木旁吸收芬多精。(圖/相信音樂提供)

結束日本行程後,宇宙人自爆胖了2公斤,近期他們遠赴瑞典音樂節開唱,接著再前往英國與樂團「麋先生」合體演出,宇宙人對此非常期待,更笑說「公布合作後,歌迷都說是神仙組合。之前就很想一起演出,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是在英國,期待到時候演出會激起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小玉#方Q#阿奎#日本#鹿兒島#櫻島#活火山#麋先生#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5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