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3度為白沙屯媽祖獻唱 錄音前先大吃一頓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7:22
林姍為媽祖遶境獻唱主題曲,作為信徒的她直呼很榮幸。(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姍為媽祖遶境獻唱主題曲,作為信徒的她直呼很榮幸。(圖/豪記唱片提供)

打造白沙屯媽祖遶境主題曲〈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全台歷史最悠久、最傳統的進香文化,因神轎轎頂覆蓋粉紅色布簾,且進香期間移動快速,鑾轎更有「粉紅超跑」美名。她2017年為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獻唱而結緣,這已是雙方第3次合作,希望歌曲在進香間能鼓舞人心,並信眾們打氣,跟著歌曲開心的大步向前行。

更多新聞: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林姍在錄唱〈粉紅超跑〉特別飽餐一頓,讓工作人員驚訝不已。(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姍從小就是媽祖的信徒,很榮幸受邀連唱3部曲,首部曲莊嚴,2部曲溫馨,此次3部曲年輕活潑具正能量。難得演唱快樂,她說過往演唱情歌只吃3分飽,空腹才能展現氣若游絲的憂鬱心情,此次快歌初體驗,她選擇先飽餐一頓,再來盡興飆唱,就連工作人員也驚訝不已,虧她簡直變了一個人。

更多新聞:劉亞仁再爆染大麻!「尿檢呈陽性」反應 警方進一步調查

 
林姍的新歌點擊創佳績,讓她相當感謝信眾的支持。(圖/豪記唱片提供)

 〈粉紅超跑〉在白沙屯媽祖官網上架後,首日創下5萬點擊率,林姍笑說感謝大家的肯定,另有粉絲留言日前遭詐騙數百萬,聽了新歌後頓時心靈得到振作。她的新專輯《卡水的夢》原定2022年發行,但因疫情改至今(2023)年,發行專輯恰好遇到白沙屯媽祖遶境開始之際,讓她笑說一切都在不預期中,感恩媽祖冥冥之中的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姍#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媽祖遶境#卡水的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35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