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謀愛將」新作掀追劇潮 網打趣喊:老來得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22
張譯多次合作導演張藝謀,受封「張藝謀愛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譯多次合作導演張藝謀,受封「張藝謀愛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集結實力派演員的燒腦刑偵陸劇《狂飆》,由張譯、張頌文主演,描述員警掃黑除惡的過程,劇情時間橫跨21年,正反角色刻畫飽滿、劇情張力十足,從年前開播後平台熱度值最高達11800,創下愛奇藝最高紀錄超過2021年開春播出的《贅婿》,演員們的人氣更是火熱,收穫無數劇迷喜愛,兩位主演張譯、張頌文年紀都為40多歲,更被網友稱是「非流量演技大叔」、「老來得粉」連日話題不斷。

更多新聞: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張譯(右)扮演刑警「安欣」與張頌文飾演的魚販「高啟強」從朋友最後分道揚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狂飆》中,張譯扮演刑警「安欣」與張頌文飾演的魚販「高啟強」,因為打架案件結下不解之緣,原本卑微過日的高啟強為了一圓弟弟開店夢想,逐漸走上歪路,與黑社會掛勾,一步步從建築集團總經理變成政協委員,黑白通吃,跟安欣徹底站在對立面。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張藝謀愛將」張譯槓上惡勢力張頌文對手戲張力十足。(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譯因為與導演張藝謀合作了四次成為「張藝謀愛將」,他的演技早就受到業界跟觀眾肯定,拍戲時,張譯相當講究細節,還會在空檔時幫忙整理劇組道具,被笑稱是「熱心市民張先生」,為了達到更好的拍攝效果,他堅持泡在冷水裡,即使渾身發抖但嘴上仍喊著「再來一次」。在劇中飾演他青梅竹馬「孟鈺」的李一桐透露,之前就很喜歡張譯的作品,知道能跟他合作很開心,她是抱著迷妹的狀態進劇組。
 
不只張譯,飾演最大反派高啟強的張頌文,面對命運的考驗,做出最壞選擇,有多場精彩的情緒轉折戲,他把角色拿捏到位,從弱小反派成為黑道老大後,眼神也變得冷酷,劇中一句「告訴老默,我想吃魚了」的殺人暗號更引起劇迷討論,笑稱現在聽到吃魚就害怕。《狂飆》全集已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狂飆#張譯#張頌文#張藝謀愛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1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