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纏綿情斷薛志正13年!女星「月撈20萬」超狂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2:30
陳希愛過去和薛志正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陳希愛、薛子騛臉書)
陳希愛過去和薛志正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陳希愛、薛子騛臉書)

早年憑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為:薛子騛),過去曾有3段失敗婚姻,其中第2任妻子是戲劇咖陳希愛(原名:陳萍),兩人育有1子,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薛志正更曾指控陳希愛懷孕後就「不給碰」,結果被反控拒付贍養費。如今陳希愛近況曝光,轉戰電商月入20萬,副業版圖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陳希愛過去以上通告和拍戲為主。(圖/翻攝自陳希愛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當年薛志正怒控陳希愛自從懷孕後,就不願和他發生性關係,兩人很久沒同床,再加上岳母常在家中大小聲,才會讓這段婚姻短短3年8個月就告終。然而離婚後,法院判薛志正每月可探視兒子1天,也必須每月付給前妻1.5萬元的贍養費用作孩子教育,但陳希愛怒批薛志正一毛都沒付,風波鬧得沸沸揚揚。

更多新聞:惡鄰風暴擴大!隋棠再發聲 「世界變得一言難盡」訴委屈 
 
陳希愛躍升電商女王。(圖/翻攝自陳希愛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本陳希愛以上通告、拍戲維生,近年來她轉戰深圳經營電商網購平台,經營至今已6年,既當直播主也當講師,還要和供應鏈商討帶貨及銷售事宜,並牽線找流量明星來帶貨,包括郝邵文和劉畊宏先前都曾與她合作,平均月入20萬台幣。不僅如此,陳希愛在台灣還有經營健身房中心及共學團協會,副業版圖驚人。她表示今年希望和台灣業者一起整合資源「把餅做大」。
 

更多新聞: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陳希愛15歲的兒子目前就讀高一,農曆年前母子倆曾和薛志正吃飯團圓,維持朋友互動。至於感情現況,陳希愛說做生意很忙,但可接受與朋友介紹的對象去相親,降低陌生開發的風險,但打死都不會再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志正#離婚#薛志正前妻#薛子騛#拒纏綿#恩愛#月撈20萬#陳希愛#薛志正離婚#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6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