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26萬「只要做到1件事」!神秘爽缺…網一看嚇慘急勸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1:32
月薪26萬的工作你敢做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月薪26萬的工作你敢做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都說年後會出現轉職潮,高月薪工作內容卻超簡單的您敢去嗎?近來微博上熱議一間公司正在徵才,開出6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6萬)的月薪,只需要做到簡單1件事,結果網友一看內容全都勸退。

更多新聞:印章拿出來!旺運就靠今天「把握這吉時」招進五路財神紅整年

 

據《鳳凰週刊》報導,近日杭州一間公司開出「凶宅試睡員」的職缺,稱日薪200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8865元),月薪則是6萬至6.5萬(約台幣26萬至28萬)不等,簡單的工作內容如下:
 
1.凌晨去衛生間、各室屋頂及閘後、地下室與陽台、走廊上下查看有無異常。
2.記錄各時段異常情況並總結。
3.標記重點危險地區。
 
4.記錄身體有沒有異常狀況等。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杭州一間公司開出「凶宅試睡員」的職缺。(圖/翻攝自《鳳凰週刊》微博)

儘管分成4項,但基本上就只要做到1件事,也就是觀察是否有異常。貼文一出迅速吸引逾20萬人朝聖,同時引發廣大迴響,高達26萬台幣的月薪工作超簡單,大家想法都不一樣:「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敢去」、「窮都不怕,還怕鬼?」、「身正不怕影子斜,聯繫方式給我!」、「殯葬行業的人要爭先恐後了」、「需要帶著勇氣」、「即使沒有鬼,我也不敢掙這個錢」、「估計應聘的人多」。

有網友直指這種職缺其實是詐騙。(圖/翻攝自《鳳凰週刊》微博)

 
不過也有大批網友直指這根本是詐騙,稱「看過有人試了,這是騙局,剛開始讓你用手機拍,後來嫌你設備不好,騙你讓你買他們的記錄設備,死貴死貴的買完還有連環套,你發現被騙了他們就拉黑你跑了,全程你見不到他們的人」、「有個up主報名後發現原來被騙了,進去睡一覺第二天告訴你拍的不行,讓你買專業的儀器,他們提供的還挺貴,最後發現是倒騰這個的,也沒發給他工資」、「杭州詐騙產業發達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爽缺#月薪26萬#月薪28萬#月薪#超高月薪#凶宅試睡員#凶宅#試睡員#勸退#凶宅試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1182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