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54
佩佩很能理解隋棠處境。(圖/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隋棠臉書)
佩佩很能理解隋棠處境。(圖/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近日遭控是惡鄰居,被樓下住戶怒批放任3個孩子深夜奔跑嬉鬧擾鄰,但隋棠反擊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更反控鄰居對人咆哮早有前科,雙方各執一詞風波持續延燒。不過,「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的佩佩竟比隋棠更衰,連半夜上廁所都遭鄰居警告,超慘下場曝光。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佩佩日前在隋棠反擊鄰居的貼文中留言聲援「我非常能理解,辛苦你了!」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原來佩佩也曾受鄰怨所苦。2年前她狠砸2千萬在北市捷運站附近買下一套30坪的房子,沒想到搬進去後竟是惡夢的開始。
 
佩佩也曾受鄰怨所苦。(圖/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某晚佩佩半夜起來上廁所,沖馬桶聲被樓下鄰居聽到,大概是不想正面交鋒,竟跑到1樓按佩佩家電鈴,氣沖沖質問「為什麼半夜要起來上廁所?」房子可能隔音較差佩佩無力改變,全家只好被迫每次半夜上廁所都不沖,積整夜等早上8點再一口氣沖掉。

 
更多新聞: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佩佩後來受不了搬走。(圖/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半夜也就算了,有次佩佩孩子下午在看卡通,居家辦公的鄰居又跑來按門鈴,怒批「我在開會耶! 你們這樣我怎麼工作?」甚至就連某次有保險員到佩佩家談事情,對方全程輕聲細語又有禮,也被鄰居抱怨佩佩家走路都有「碰碰碰」的聲音,聽了快精神耗弱。
 
受不了常半夜被按電鈴,佩佩最終選擇直接搬走,她無奈表示「我能理解樓下的鄰居如果是緊張型的人,住樓上的人就不太能正常生活的窘境。」如今那套房佩佩已租給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比隋棠衰#隋棠惡鄰#隋棠鄰居#鄰居#沖馬桶#半夜上廁所#半夜沖馬桶#按電鈴#佩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