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帝1歲女高燒住院!醫判「抽脊髓液」妻崩潰:還是沒逃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2:58
莊凱勛女兒確診玫瑰疹住院。(圖/翻攝自Valerie • 小安臉書)
莊凱勛女兒確診玫瑰疹住院。(圖/翻攝自Valerie • 小安臉書)

41歲「金鐘視帝」莊凱勛演技精湛,作品經常榮獲金鐘獎和金馬獎青睞,實力有目共睹。而他2016年結婚後,妻子小安為他生下1子1女。昨(9)日小安突發文淚訴女兒發高燒住院,醫生一度表示要抽脊髓液,讓為人母的她當場嚇哭。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莊凱勛女兒因高燒掛急診,一度險些要抽脊髓液。(圖/翻攝自Valerie • 小安臉書)

小安昨在臉書上曝光多張愛女Luna生病的照片,她透露Luna上週六(4日)下午開始發燒,曾一度燒到39點多度,因為沒有其他感冒症狀,一開始小安選擇在家觀察,直到隔天開始,女兒變得沒食慾、精神也不佳,到第3天甚至連水都不太喝,讓她決定送急診。

更多新聞: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經過抽血及驗尿檢查後,小安原以為等報告出爐就可以回家,沒想到急診醫師表示Luna白血球指數較低,建議住院觀察。儘管住院第一天晚上沒再燒,但女兒活力和食慾依然非常差,且一直昏昏欲睡,住院醫師聽完小安描述,直言「如果一直嗜睡,不排除有腦炎的可能」,並表示這樣隔天一早有可能需要抽取脊髓液做檢測,小安聽到這裡險些嚇哭。
 
 
更多新聞: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不捨女兒受苦,莊凱勛老婆小安嚇哭。(圖/翻攝自Valerie • 小安臉書)

好在隔天Luna身上開始發疹子,主治醫師看過後確診為「玫瑰疹」,只是因為前面高燒了幾天,加上沒什麼喝水有點呈現脫水狀態,才會懶洋洋,這讓小安鬆了一大口氣,「原本以為Luna快兩歲了應該是不會得了八(吧),沒想到還是沒能逃過,不過至少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後來Luna順利出院,小安除了感謝這段時間親友關心,也特地謝謝老公和兒子兩位暖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凱勛#莊凱勛女兒#高燒#住院#抽脊髓液#莊凱勛老婆#嚇哭#確診#玫瑰疹#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