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9:47
壯壯舉辦寫真集簽書會。(圖/汗土娛樂提供)
壯壯舉辦寫真集簽書會。(圖/汗土娛樂提供)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更多新聞:熊熊最新「上下晃動片」流出!震撼雙球險洩春光:滿出來了

 

《全明星4》的隊友們到場力挺壯壯。(圖/汗土娛樂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友們在現場演唱〈沒有明天〉為壯壯開場,相當有氣勢。壯壯大虧好友琳妲,本來說要到現場力挺,結果工作接太多導致無法前來,「琳妲真的是,當初信誓旦旦說一定會到,結果她現在人在金門,不克前來」。她也被問「黃隊領隊郭泓志為何沒有到場」?壯壯說:「郭哥說他如果到場,怕會變成全場焦點,而且郭哥說他會脫光光,還是先別來好了。」

更多新聞:佳娜穿小丁「飽滿蜜桃臀」辣到噴汁!跨坐祖雄任他揉 下一秒出意外

 
啦啦隊的好友們對壯壯獻吻。(圖/汗土娛樂提供)

壯壯透露,拍寫真與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共瘦了9公斤,最瘦時是47公斤,維持好身材除了保持運動,也要控制飲食。而她日前到韓國旅遊,因為滑雪摔了不少傷,「因為我們是先到日本旅遊,接下來又去韓國,韓國雪場的情況跟日本的很不一樣,所以摔得很慘,加上肌肉很酸痛,有傷到臀部,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壯#全明星運動會#郭泓志#黃隊#壯見蜜桃#沈立心#金門#琳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421

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