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帛琉曬E胸「腰線視角邪惡」!辣照釣出人夫「放大看重點部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51
峮峮穿比基尼曬肉。(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穿比基尼曬肉。(圖/翻攝自峮峮IG)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甜美,還有傲人的E奶,凡推出寫真集必被搶光,堪稱「流量保證」。近日的氣候逐漸由冬季轉春季,峮峮日前飛往帛琉避冬,大方曬出比基尼照,平坦的小腹吸人目光,粉絲見狀直言「流口水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峮峮開心在海島度假。(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紮起雙馬尾,穿著亮藍色的比基尼現身帛琉海邊,戴著墨鏡做出俏皮的表情,下一秒就咬著眼鏡,搭配讓人銷魂的魅惑眼神,看得粉絲心癢癢。留言處全是稱讚她「好瘦」、「辣妹」、「讓人無法抗拒的峮」、「我沒了」等留言,還釣出日前剛升格當爸KID,故意逗她:「我來檢查,樹葉有沒有變形。」刻意調侃峮峮是否有修圖。

更多新聞:親密戲好羞!男星放不開卡關 林辰唏霸氣進攻:直接揉我沒關係

 
峮峮的眼神太有魅力。(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堪稱近年最受歡迎的啦啦隊女神之一,過去和小鬼(黃鴻升)在一起一年半就天人永隔,感情一直是眾人關心的焦點。先前她被爆出與柯震東熱戀,還有相同的定情物,峮峮受訪時曾被問到與柯震東的關係,她僅表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不排斥交友,一切隨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比基尼#帛琉#柯震東#小鬼#黃鴻升#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2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