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蕭淑慎減肥當口號:至少活著 「把嫩尪當出氣筒」嘆身體小病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25

46歲女星蕭淑慎出道多年,又是唱歌、又會演戲,舞台魅力風靡一時。2016年因搭Uber認識小15歲的嫩尪梁軒安,小倆口迅速墜入愛河,隔年閃電結婚,相差15歲的2人相愛相殺,不時就會上節目鬥嘴,分享夫妻間的私密情事。日前蕭淑慎與梁軒安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大方在鏡頭前親嘴,還更新了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親密戲好羞!男星放不開卡關 林辰唏霸氣進攻:直接揉我沒關係

 
 
蕭淑慎的氣色頗佳,年後也沒有圓一圈,反而臉看起來更尖、皮膚水亮,面對突如其來的稱讚,蕭淑慎像個小女孩一樣害羞起來:「有嗎?這樣講,我不知道怎麼回欸,很不好意思。」這時一旁的梁軒安就開始爆料,「她從過年到現在,沒有一天停止吃」,但蕭淑慎反嗆回去:「你不覺得,你說這句話,很沒有說服力嗎?梁軒安笑著承認,「我以前55公斤,結婚後85,現在80,代謝變差了」。

小倆口相愛相殺,很愛逗嘴。(圖/梁恩誌攝)

蕭淑慎難擋美食的誘惑,沒有忌口、運動,先前還在臉書發文表示要開始減肥,「希望自己至少減5公斤,回到50之類的,但我還是吃到被乾女兒說『乾媽,妳不是要減肥嗎?』,唉呦,偶爾要喊喊口號,給人家勵志的感覺,至少我還活著」。

 
蕭淑慎(右)深情地看著老公。(圖/梁恩誌攝)

夫妻倆的感情很好,即使有酸民會唱衰他們「一下就分手」,過去的蕭淑慎會忍不住回嗆、飆髒話,要他們出來「釘孤枝(一對一單挑)」,「你有種出來啊,不要給我躲在後面,沒有你們認為的應該,沒有你們覺得的覺得,不然想怎樣」。還有人在臉書尚未盛行的時代,因為不會操作,誤把要針對蕭淑慎的話,貼到電視台的粉專,公關見狀都會不好意思地要蕭淑慎少回網友留言。

更多新聞:專訪/歷經破產婚變!天后闆妹咬牙「爬出還債黑洞」翻轉年收12億

兩人的相處就是甜蜜。(圖/梁恩誌攝)

歷經大風大浪後,蕭淑慎自認脾氣改很多了,「應該是說我換一個方式,去面對這些事情」。梁軒安無奈表示,那個出氣筒就是他,「我每天就都跟皮卡丘一樣」,蕭淑慎承認的確會對老公發脾氣,嚷嚷地說:「他是真的很能忍,但是我也改很多,你要老實說好不好!我其實我也滿感謝他,就是對我很包容。」

更多新聞: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他們大方親吻秀恩愛。(圖/梁恩誌攝)

蕭淑慎在2020年發現罹患「十二指腸基質瘤」,動刀切除3分之1的十二指腸、胃等身體器官,去(2022)年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她仍樂觀看待。被問近日的身體狀況,蕭淑慎表示那些病痛依然在,只要有吃藥、回診、追蹤,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年紀大了,有很多小問題,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而且很容易累,還好過年前確診沒有確診太大症狀,就是會暈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飆髒話#梁軒安#夫妻#結婚#放閃#酸民#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3

0.1989

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