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1:25
柴智屏的獨生女高雋雅。(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柴智屏的獨生女高雋雅。(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31歲女演員高雋雅是「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並翻唱多首歌曲;2016年因模仿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中講話和動作都超慢的樹懶「快俠」而爆紅。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17歲時口腔曾經長過腫瘤,連續動刀2次,甚至因此住院觀察。

更多新聞:專訪/歷經破產婚變!天后闆妹咬牙「爬出還債黑洞」翻轉年收12億

 

高雋雅的牙齒、牙齦都被侵蝕。(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高雋雅日前上《醫師好辣》講到17歲時牙齒長了「造釉細胞瘤」,前後共做了2次手術,牙齦、牙齒全部挖掉,住院一個月且自費去做高壓氧艙,一次要3、4000元,「一週做2次其實花很多錢」,只希望讓傷口癒合得更快,所幸最後順利康復。

更多新聞: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高雋雅自費做高壓氧艙。(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高雋雅說,因為讀書時很喜歡邊讀、邊撐著臉,累了就換邊,有天發現兩邊撐起來的感覺不一樣,結果是右嘴下方內長了「造釉細胞瘤」,腫瘤大到開始侵蝕牙齦,牙根都浮出來了,只好緊急送醫做處置。醫生將她的腫瘤切除後,發現神經都被侵蝕了,因此決定讓她開第二次刀,將牙齦、牙齒都挖掉,正因如此,高雋雅右下排的牙齒大概5、6顆左右都是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雋雅#醫師好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牙齦#牙齒#造釉細胞瘤#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