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08:00
曾沛慈遭傳已通過《浪姐4》面試。(圖/翻攝自@tseng_pets_ohyeah IG)
曾沛慈遭傳已通過《浪姐4》面試。(圖/翻攝自@tseng_pets_ohyeah IG)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浪姐4》名單於網上造成瘋傳。(圖/翻攝自八醬日常 微博)

 
在這波瘋傳名單當中,曾於《超級星光大道2》打開知名度、出演《終極系列》作品翻紅的曾沛慈也赫然在列,名單更標註「已經通過3次面試」,讓不少粉絲敲碗期待;不過曾沛慈顯然對此並不知情,低調現身留言區回應表示自己根本沒收到面試通知,笑喊「我是很想去…」。

曾沛慈現身留言區回應。(圖/翻攝自扒星君 微博)

另外有「2016第一網紅」的大陸博主「Papi醬(姜逸磊)」也被眼尖網友發現現身嘉賓名單當中,最此她也在微博發文、一頭霧水的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怎麼還有我?」,也讓這份名單的真實性備受質疑;讓許多網友不禁認為名單只不過是節目開播前,用來增加熱度的宣傳手段。

知名大陸網紅papi醬(姜逸磊)也澄清自己並未收到通知。(圖/翻攝自papi醬 微博)

 
國際天后艾薇兒、《鬼滅系列》作品「紅蓮華」、「炎」的主唱LiSA等人被預告加盟,讓《浪姐4》在開播前就掀起熱議,另外被傳受邀參加節目的台灣女星則包含「平民天后」徐懷鈺、曾沛慈、「Hold住姐」謝依霖、「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婚後淡出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等人,而近日力拼復出的日本前桌球好手福原愛也傳有意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浪姐4#艾薇兒#LiSA#梁靜茹#徐懷鈺#曾沛慈#謝依霖#A-Lin#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