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愛失敗怒掀性醜聞 他爆網紅「吞吐1秒1800」天價驚呆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09:59
大陸留英網美吧唧小貓。(圖/翻攝自吧唧小貓 抖音)
大陸留英網美吧唧小貓。(圖/翻攝自吧唧小貓 抖音)

年輕人都玩這麼大?在短影音抖音(TikTok)、小紅書等社群平台上小有名氣的大陸網紅「吧唧小貓」陷性服務疑雲,一名在英國留學的大陸富少自稱「被當糖爹(Sugar Daddy)」,花費大量金錢被當玩物、還抖出女方答應以1秒50鎊(約1847新台幣)的價格提供嘴巴服務的消息。

更多新聞:紀錄遭除名、登山計畫停擺 曾格爾爆「入院開刀」吐現況

 

富少公開雙方對話控訴吧唧小貓。(合成圖/翻攝自億憶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富少自稱與吧唧小貓同為留英學生、是透過同一個群組認識的,聲稱在雙方感情逐漸升溫後,吧唧小貓在雙方酒意上頭的情況下主動提出,要以1秒50英鎊的價格替男方解決性需求,最後在2分鐘完事的情況下,富少先支付了2000英鎊(約7.4萬新台幣)的金額。

富少坦承經過前段時間的相處,自己確實有追求女方的意思,但卻未曾想在女方眼裡自己不過是個玩物,在花費的大量金錢(生活開銷、奢侈品花費等)後,被女方一句「以後不和你走感情了」狠心拒絕,甚至還恬不知恥的嗆聲要他「繼續拿錢砸吧」,令他相當傻眼,決定公開雙方對話

 
更多新聞:走路會痛!3歲弟高燒「驚罹兒童癌王」 醫藥費慘飆近百萬

吧唧小貓稱天價性服務是造謠說法。(圖/翻攝自吧唧小貓 抖音)

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吧唧小貓也於抖音公開駁斥男方說法,承認自己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不斷釣著對方並收了對方的錢「確有此事」,但強調絕對沒有天價性服務的事情;並反過來控訴男方在被自己拒絕後,竟情緒失控把自己打到濺血,對此男方坦承酒後情緒失控。雙方各說各話、至今未有定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吧唧小貓#大陸#網紅#性服務#留英#富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80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