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同志夜店熱舞恥度破表 認做這事「下半身超忙」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00:33
林柏宏(左)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許光漢有精彩對手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柏宏(左)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許光漢有精彩對手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人氣男星林柏宏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生恥度開到百分之兩百,在片中飾演大方出櫃的同志毛毛,展現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出賣形象到極致,害羞的他坦言很多場戲都超害羞,事後看畫面都會內心吶喊「我是怎麼做到的啊!」他還獻出同志夜店初體驗,林柏宏因不善跳舞特別喝酒上陣,穿梭在衣著火辣的舞者群裡,笑稱:「在同志夜店熱舞,是我突破最大的一場戲,感謝程偉豪導演把我的開關打開。」


更多新聞:爆熱戀後首同台 王子熱吻郭雪芙羞認「很投入」 

 

林柏宏不擅長熱舞,拍夜店熱舞戲特別喝酒上陣。(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柏宏透露當初看到劇本就非常喜歡,故事題材新鮮,情節也不斷翻轉,但是真的演出才發現「恥」度破表,像是正面跨坐許光漢肩膀,各種神出鬼沒的誇張橋段,直言每次收工都筋疲力竭,卻也玩得很開心,他表示:「我跟光漢熟了後更放膽去玩,有些梗都是現場玩出來的。」並透露還練就專業「毛毛飄」,每當他跟許光漢走在一起時,畫面要呈現出毛毛如靈體飄浮的狀態,秘訣是靠底下一輛「專屬毛毛車」載著他到處跑,道具組更特別打造3、4輛適用在不同場合。


更多新聞:黃柏峰踩雷慘遭機智男孩「臭臉對待」 見周湯豪秒變迷弟

林柏宏(左)與許光漢在片中有許多搞笑演出。(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柏宏全片幾乎以「上半身」演出,展現驚人腰力,笑說:「我上半身很正經自然在演戲,下半身其實超級忙!有時車子急停,很可能會摔下來,我的腿必須緊緊纏繞勾住整台車,畫面太荒謬常不小心笑場,但拍到最後,我已經熟練到可以用那輛車360度自轉了。」除了體力活,林柏宏詮釋同志心境也做了許多角色功課,他解釋:「可能很多人用同志角度看待毛毛,不過我把同志這件事擺在最後面,我不覺得同志就是一個角色,同志有一千種樣子,異性戀也有一千種樣子,要拿捏他是什麼樣子的個性,不希望變成很刻板的同志樣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冥婚#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