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20:53
徐展元透露王祖賢以前是籃球選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籃球紙箱」)
徐展元透露王祖賢以前是籃球選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籃球紙箱」)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徐展元9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和妻子谷懷萱看了王祖賢的介紹影片,看到當下自己則說,如果30年前有全明星運動會,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他還提到王祖賢從小是籃球運動員、顏值與星度無人能及。「現在如果能來當領隊,那也很讓我心神嚮往啊!」

 
 
女籃國手錢薇娟表示王祖賢是她的學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籃球紙箱」)

更多新聞: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徐展元也逗趣地說,「一定會有人說,快去睡,夢裡什麼都有!我也知道這是天馬行空的幻想,但我做做白日夢,激發不切實際的創意,不犯法吧!哈哈」。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台灣最正星二代是誰?網一面倒推她:顏值身材兼具不輸媽

隨後徐展元話鋒一轉,他透露曾和錢薇娟聊過這個想法,結果對方回應,王祖賢是她的學姊,對方大她4歲,當年王祖賢16歲時拍攝第一部電影《今年的湖畔會很冷》,完全風靡她們這些小學妹啊!
 
徐展元還透露,王祖賢身高有173公分,她的父親王耀煌身高193公分,曾是籃球國手,並和傅達仁、盧義信是中華男籃的「三劍客」。王祖賢打過台北市懷生國中女籃、金甌商職(小台電)女籃。徐展元還轉貼當年王祖賢打籃球的照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樣比較起來,王祖賢比現在所謂的女神美好多好多」,甚至還有人驚訝地說,完全不知道王祖賢有這樣的驚人背景,更有網友直呼,「這顏值配上籃球and真理褲,太犯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徐展元#錢薇娟#王祖賢#籃球#真理褲#江宏傑#傅達仁#籃球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