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姐級女星耍大牌飆「不講敬語」 邵庭:不想再和她同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6:37
36歲的女星邵庭近年在副業發展上十分成功。(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36歲的女星邵庭近年在副業發展上十分成功。(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目前斜槓成為「電商女王」的36歲女星邵庭,日前參加節目時,抽到「演藝圈裡最討厭誰」的犀利題目,她爆料先前有位「大姐級女星」,直接當著她的面莫名對工作人員大發飆,原因只是對方幫她別麥克風時「沒說敬語」,此事讓她印象深刻,「我真的很意外,這個人會這樣!」更表示從此不想再和對方同台。
 
邵庭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節目,參與節目主題「聖誕節最激!真心話大冒險禮物交換會」,當時她抽到「演藝圈裡最討厭誰」的題目,她坦言演藝圈真的有讓她很討厭的人,「這件事情我記很久,很意外這個人會這樣!」

 
 
邵庭日前上節目提到自己有討厭的藝人。(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被前任爆料劈腿球星 倪暄35字吐心聲嘆:萬物皆有裂痕

邵庭接著提到,約莫在6、7年前,她主持一個寵物節目,當時錄影地點在宜蘭,現場也都準備好了。沒想到那位女星竟然遲到,抵達後也沒任何表示和道歉,繼續整理和梳化,導致所有人都必須再等她1小時。
 
 
邵庭爆出那位大姐級女星的耍大牌行徑,讓全場所有人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更多新聞:新髮型被誤認嫩妹 賈永婕爽翻:女兒白眼翻到天花板

期間,攝影助理要幫那位女星別麥克風時,她卻突然發飆大罵,「你在幹什麼啦?你們現在到底是怎樣?」這突如其來的暴走,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完全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那位女星持續飆罵,「你們現在工作人員別Mic都不用講敬語嗎?都不講敬語是不是,這麼不尊重人」。這時製作人見狀連忙出面緩頰,並不停安撫那位女星情緒約20分鐘,她才願意出來錄影。
 
邵庭透露,那位女星有些年紀,堪稱是大姐級,不過也因為那次經歷,往後工作時名單只要有看到那位大姐,自己都會婉拒。邵庭更補充,大家到現在看到她的動態都還會開玩笑說,「欸!你有講敬語嗎?」我們記恨到現在。至於小S事後得知那位大姐級女星的名字後,強忍著情緒回應,「很震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庭#小S#小姐不熙娣#耍大牌#電商女王#大姐級女星#敬語#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33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