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人陳炫劭被疑「竊盜文物」受困埃及 航警竟提「超扯要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8:45
陳炫劭(右)與朋友在埃及旅遊,在約旦轉機時遭到扣留。(圖/翻攝自陳炫劭臉書)
陳炫劭(右)與朋友在埃及旅遊,在約旦轉機時遭到扣留。(圖/翻攝自陳炫劭臉書)

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在準備轉機時突被盤查帶走,一行人的手機都被沒收,不讓他們跟外界聯繫,已經被關在小房間超過10個小時還毫無進展,他在臉書表示「我們三個的手機都被一個有三顆星星的沒收,現在被放置PLAY在小房間外,有兩個警衛盯著,上廁所還要被帶去有夠像營隊小朋友。」他也透露外交部雖然想幫忙,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司法,因為台灣只有在約旦有辦事處,是透過台商找律師去了解,但律師目前無法見到3位當事人,僅知明天開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張家瑋「幾乎全裸」震撼登場! 6小時塗滿身出道最大尺度


陳炫劭目前在受困埃及。(圖/翻攝自陳炫劭臉書)


陳炫劭透露他們一行人被帶到房間,把東西一樣一樣檢查,似乎懷疑他們買的紀念品是古文物,除了護照被扣留,當地有關單位還要求他們解釋為什麼飛來埃及一天就飛去約旦,及為什麼要帶骷髏頭、法老王玩具、還認定某件衣服像古文物,甚至研究他們身上帶著的煙灰缸和原子筆「是不是他們國家的國寶」,一直到今天下午都還不放人,他只好透過電腦偷偷跟外界聯繫,他推測「可能檢調單位還沒上班。」


更多新聞: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陳炫劭透露,他透過知名電影網站IMDb試圖證明自己的身份,但對方聽到職業竟要求看訂閱數,「我說拍電影沒有訂閱人數,他們一臉不相信。」最後點開曾參與拍攝的蔡依林、張惠妹、五月天MV,對方看到瀏覽數才稍微重視,許多朋友看到他的貼文試圖幫忙,讓他很感動,透露目前的狀況是會走法律程序開庭,判定他們是不是有竊盜文物。陳炫劭最新作品為2月將上映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夕霧花園#陳炫劭#扣留#埃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3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