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33
藍正龍(左一)明顯消瘦許多。(圖/米神國際提供)
藍正龍(左一)明顯消瘦許多。(圖/米神國際提供)

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影業四大股東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11)日率領導演藍正龍、張榮吉、林孝謙出席記者會,藍正龍身兼青春成長性喜劇《成功補習班》的導演、編劇,露面時明顯消瘦不少,為了籌措資金讓他玩笑喊:「差點抵押房子!」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米神國際宣佈啟動。(圖/米神國際提供)

成功補習班是一部以異性戀角度的同志觀察日記,講述三個搞怪的高中男生面對愛情與自我認同的故事。藍正龍從面前轉戰幕後,壓力讓他瘦到剩75公斤,除了拍攝資金有4成自掏腰包,一開始還面臨資金不足問題,正式開拍後為了等雨停,一等就是2個月,本來預計3個月殺青,到最後花了9個月時間,讓他見識到拍片的艱辛過程。

更多新聞:斷開黃河7年情!温貞菱爆同居「人氣男神」經紀人曖昧回應

 
群星瑞智董事長柴智屏出席米神國際開幕記者會。(圖/米神國際提供)

至於停拍過程是否很煎熬?他打趣說:「每天都往天空看,跟天空許願說:『可以了吧!』。」每天在家裡等待就是一直煩躁地抓頭,開玩笑說是這輩子最缺錢的時候。身形超消瘦的他,被問到有沒有去做健康檢查?他逗趣回應:「都有去健身房啦!」

群星瑞智董事長柴智屏(右)贈與CJ ENM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鄭星勳金磚塔,雙方正式合作。(圖/米神國際提供)

而記者會上也公布超夯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將翻拍改編成華語版,與韓國影視龍頭CJ ENM Hong Kong 合作,該劇是關於一群人生活在濟州島的故事,海島的台灣自然非常適合,而製作團隊會將故事本地化,與觀眾產生深厚的情感連結,將由知名導演張榮吉執導,預計在2024年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智屏#張榮吉#藍正龍#徐譽庭#我們的藍調時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11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