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1:08
「金曲歌王」蕭敬騰搭乘私人飛機。(圖/翻攝蕭敬騰IG、央社新聞微博)
「金曲歌王」蕭敬騰搭乘私人飛機。(圖/翻攝蕭敬騰IG、央社新聞微博)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更多新聞:提早發現金!這類人「最高領7千」年前直接入帳 開心過年

 

蕭敬騰元旦首篇文章坦言,自己和很多人一樣,有夢想但是會偷懶,想成長但是會犯錯,他2023年要向過去,不得體、不禮貌、不對的事情、不好的自己、一切任何大家在乎或不在乎的錯誤道歉,「請原諒我的不完美」,並承諾今後會繼續加油、繼續前進做更好的人,請大家多多關照。

更多新聞:女星切乳房認變性!驚人近況曝 成億級CEO笑:年終贏長榮
蕭敬騰曾在央視春晚,向台灣人喊話「回家看看」。(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知名導演罹癌「無預警猝逝」!享壽65歲 家人痛曝死因
 
據《鏡週刊》報導,終於搭乘私人飛機返台的蕭敬騰,去年在大陸工作10個月,以成都作為據點,方便他飛往各個城市工作,曾傳他想在當地置產,對此,經紀人Summer證實,因當地條件很不錯,確實有去看房,但蕭敬騰看房子有諸多考量,包含爸媽居住是否方便,養寵物是否方便等多項條件,最後因沒看到適合物件作罷。

更多新聞:還不買爆!威力彩上看4.7億 「3生肖財運超猛」翻身富翁
金曲歌王蕭敬騰。(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駁打包走人!蘇貞昌傳今辭閣揆「這大咖接任」府方回應

而蕭敬騰這幾年來被貼上負面標籤,包括投資的乾拌麵和茶店遭網友抵制,據悉,此舉讓蕭敬騰頗為沮喪,坦言自己委屈無所謂,但連帶影響其他股東投資的事業,讓他感到十分抱歉,一度想退出乾拌麵及茶店,對此,Summer表示,老蕭就是謙卑。此外,據悉,蕭敬騰的茶飲品牌「署名職茶」在星馬開多家分店,生意非常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蕭敬騰大陸#蕭敬騰中國#蕭敬騰舔共#蕭敬騰回台灣#蕭敬騰 回家看看#定居#蕭敬騰 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3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