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20
關繼威奪下第80屆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圖/翻攝自Golden Globe Awards推特)
關繼威奪下第80屆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圖/翻攝自Golden Globe Awards推特)

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登場,前2屆因疫情關係及停辦,今年終於恢復實體頒獎典禮,典禮剛開始沒多久就傳捷報!最佳電影男配角由51歲的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在片中飾演楊紫瓊的老公,精彩表現拿獎實至名歸,他在台上激動表示「我不會忘記我從哪裡來,感謝給我第一次機會的史蒂芬史匹柏」,對方也在台下向他獻上飛吻致意,他第一次演戲就是對方的《魔宮傳奇》。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罹巨瘤」塞滿血肉!痛插引流管 沉寂悲洩心聲

關繼威在《媽的多重宇宙》有精彩表現。(圖/TVBS)

關繼威生於越南,後來以政治難民身份移民美國,以童星身份出道後,多年沒有演出機會長達20年,後來他轉型助理導演和特技演員,但他不願放棄夢想,直到演出《媽的多重宇宙》重新回到大眾面前,才初嚐走紅滋味。

 
他哽咽表示自己經歷了很多年的自我懷疑,「幸好經過30年後,有2個人想到了我,他們想起了那個童星,給我再度嘗試的機會,導演丹尼爾關及丹尼爾舒奈特,發生的每件事都不可思議,謝謝你們幫我找到我的答案。」他也不忘感謝一起演出《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也不忘感謝一直支持他的老婆,「「那個從不停止相信我的人,我的太太,我全心全意的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媽的多重宇宙#關繼威#楊紫瓊#華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9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