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迪化街突襲 媽媽粉帶娃早上7點排隊助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6:08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楊晴、鄒承恩帶粉絲一起舞蹈挑戰。(圖/梁恩誌攝)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楊晴、鄒承恩帶粉絲一起舞蹈挑戰。(圖/梁恩誌攝)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6日於TVBS 42頻道首播,主演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現身迪化街為戲造勢,提前陪粉絲共度情人節。與周曉涵合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並推出舞蹈挑戰的楊晴,率先與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示範舞蹈,並邀請同劇演員和民眾一起挑戰,發現粉絲竟然有備而來,自認武家兄弟舞技第三名的鄒承恩笑說:「小妹妹跳得都比我好耶!」聽到有媽媽帶著小朋友早上7、8點就來排隊,4人都直呼「受寵若驚!」


 

《加油喜事》新一季6日播出,主演們到大稻埕舉辦造勢活動。(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老婆委屈批控制狂!鄒承恩喊冤「效果做太大」 立馬送禮賠罪

問及最看好武家兄弟鄒承恩、周孝安和劉育仁哪一位的舞技? 楊晴二話不說選擇飾演老大武子良的鄒承恩,先前他在劇中喝醉跳舞放超開,應該會是第一名。鄒承恩卻表示跳舞太難,自己還是乖乖去拍戲就好,他說:「我的脊椎炎不會讓我好過,我是第三名啦!」

 
劉育仁超受小女生歡迎。(圖/梁恩誌攝)

4人平時忙著拍戲,直言很開心能有機會與粉絲見面。問及情人節怎麼安排,四位演員異口同聲說:「要拍戲啦!」楊晴、臧芮軒更自首不是特別愛過節的類型,臧芮軒自嘲連昨天發生什麼事都不記得,反倒是劉育仁是眾人心中的記憶王,就連三個月前到新竹拍戲的日期都一清二楚,身為大哥的鄒承恩立刻交代:「我們的紀念日要拜託你記一下,幫忙提醒我們。」

新一季《加油喜事》武家兄弟的感情發展成焦點,武家老二周孝安與周曉涵成功搬出武家,小倆口開始面對新的挑戰。武家長子鄒承恩對楊晴的心意終於被接受,而老么劉育仁則撞見情敵吻上臧芮軒,令人好奇之後的發展。「加油喜事 告白大聲公」互動裝置即日起至24日將在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展示,民眾可前往拍照、打卡,親自感受到《加油喜事》的滿滿喜氣。

劇中武家老大鄒承恩、老夭劉育仁感情線都逐漸明朗化。(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影音/周孝安、周曉涵甜蜜入厝 陳亞蘭又槓上王彩樺超火爆

TVBS 8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鄒承恩#臧芮軒#楊晴#劉育仁#月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1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