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萬人死傷!吳鳳白沙屯媽祖進香求平安 感動曝台人暖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5:52

土耳其6日爆發規模7.8強震,截至10日早上,已經超過2萬人不幸罹難。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就分享,11日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為家鄉祈福時,一路上台灣人的暖舉令他感動不已。

吳鳳在臉書透露,本來怕老婆一打二會很辛苦,不過老婆則體貼表示「去為土耳其求平安!媽祖會保佑」,讓吳鳳感動直呼「有這麼好的老婆也是一種祝福」。

 

台灣人的暖舉令吳鳳感動不已。(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16歲足球員「埋119小時」獲救 顏值驚呆網:帥度不合理

於是吳鳳就穿著印有土耳其國旗的衣服,拿著國旗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拱天宮人山人海,看到他的每一位台灣人居然高呼「天佑土耳其」,讓吳鳳十分感動。

 
吳鳳向媽祖婆祈願,「今年二月初在我家鄉東南部發生很大的地震,上萬人走了,還有好幾萬個人受傷,無家可歸。我來找祢為家鄉求平安」。吳鳳表示土耳其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忙,也期望平安的日子快回來,堅定許願「今年的遶境我就要平安」。

物資超出預期,吳鳳轉貼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的公告。(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事實上,台灣人在此次賑災不遺餘力,土耳其辦事處跟慈濟日前在台北內湖進行捐物資活動,吳鳳到現場驚見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物資超過預期,吳鳳也在留言區轉貼駐台土耳其辦事處的公告,指出物資將維持收件至2月13日下午5時截止,之後將不再進行收件,提醒民眾切勿再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強震#吳鳳#白沙屯媽祖#繞境#祈福#台灣人#暖舉#天佑土耳其#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5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