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愛心爆棚!土耳其辦事處驚「遠超預期」:物資只收到5點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6:09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級的世紀強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超過2萬人。台灣人也相當關注並踴躍送暖,定居在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也曾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現場,見到滿山滿谷愛心物資,讓他又驚又感動。不過由於台灣人的愛心超乎想像,物資已經遠遠超過預期,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也緊急道歉宣布,物資只收到今(11)日下午5點。

捐贈活動現場湧入超多愛心物資。(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面對殘酷的天災,台灣人可以說是感同身受,地震之後捐款和物資的詢問一直沒停過,土耳其辦事處跟慈濟也在台北內湖進行捐物資活動,吳鳳昨(10)日也前往現場直擊,他沒想過一天可以湧進這麼多物資,又驚又感動說:「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就連土耳其的代表都很吃驚,「倉庫的箱子多到爆滿,連停車場都開始塞車!」。吳鳳感動地說:「土耳其發生強震之後,台灣在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來幫助我的家鄉。難怪土耳其前總理說『台灣是我們公民』。」

圖/翻攝自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臉書

不過由於愛心物資實在太過踴躍,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下午緊急公告,感謝台灣各界的愛心與善舉,目前募集到的物資量已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目前土耳其國內也接收到來自世界各國龐大的物資捐贈,所以我辦事處決定台灣的募集活動提前結束。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向各界致歉並宣布:「所有的捐贈物資只收到2月11日(今天)的下午5點鐘,以郵戳和快遞寄件時間為憑,親送物資者亦同。」再次由衷感謝所有台灣人民源源不斷的愛心。吳鳳也隨即轉發公告給大家,避免熱心民眾白跑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吳鳳#強震#地震#物資#賑災#愛心#最美風景#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土耳其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