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資湧慈濟「堆成山」!只收全新 民眾訂電商直送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43

土耳其強震後,駐台土耳其辦事處也發起捐贈活動,由慈濟協助收取整理,不少人假日一大早就開車親自送到慈濟倉庫,也因為只收全新物品,也有民眾直接電商下單直送,吳鳳也前來拍下物資堆滿山的倉庫狀況,讓他感動的說,要讓土耳其人知道台灣人多有愛,預計今天將有400箱會送往土耳其。

圖/TVBS

 
志工 vs. 物流工作人員:「總共這樣四台嗎,沒有喔10幾台。」

物資堆滿整車,陸續搬下車,還不是只有這輛貨車,一旁也是同樣情形,志工協助搬離忙到沒停過,儲放區已經被紙箱堆成山。

民眾:「這要放哪裡,這箱是衛生棉。」

 
圖/TVBS

民眾開車親自送來,物資會先進行分類包裝,現場湧入志工幫忙,東西多到忙成一團。

民眾:「(從哪裡來的)萬里,(特別早上就來喔),(帶了多少東西),車上還用,這些都是全新特別買的嗎,沒有就是家裡用不到的,我八點半就來,土耳其人都很感動台灣人幫忙,這邊的車很多,好多人帶東西來。」

趁著假日沒上班,至少20位在台土耳其人,一大早穿起志工背心幫忙,吳鳳週五也前來倉庫,看到眼前的這些物資,讓她感動的記錄下這一刻,說要讓土耳其知道台灣人多有愛。

圖/TVBS

在台土耳其人鳳梨哥:「要拜託民眾寄過來的物資,都要是全新,因為那邊災區斷水斷電,如果二手的,他們也不方便清洗。」

因為要全新沒使用過的,所以有民眾乾脆,電商下單直送到倉庫,駐台土耳其辦事處,委請慈濟幫忙收件裝箱,預計2月11日會有400箱送往土耳其。

雷伊漢勒市台灣中心,也記錄下多方努力,物資再度抵達,而已回台的執行長也特別澄清,無意識詆毀當地政府運作,但確實雷伊漢勒市,只有市長跟助理兩人能上班,物資分配跟運送確實有困難,但他們還是想辦法盡最大努力,另外像是衛福部,捐款已累積2億7177萬元。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志工#土耳其#土耳其強震#物資#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1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