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委屈批控制狂!鄒承恩喊冤「效果做太大」 立馬送禮賠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6:01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楊晴、鄒承恩到霞海城隍廟陪粉絲提前過情人節。(圖/梁恩誌攝)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楊晴、鄒承恩到霞海城隍廟陪粉絲提前過情人節。(圖/梁恩誌攝)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播出後好評不斷,主要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下午1點將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日前與周曉涵一起為戲獻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的楊晴,也邀請同劇演員、民眾一起接受舞蹈挑戰,難得來到以求姻緣聞名的月老廟,問及4人有沒有來拜過?沒想到沒人來求過姻緣,都是來治疑難雜症,臧芮軒透露曾去關島旅遊後一直很不舒服,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朋友跟他說5點以後去找城隍爺,「不誇張,我才走進去10分鐘出來就徹底好了!」鄒承恩則是老婆比較常來,被虧想再生一個也可以拜拜,他笑說「那可以求女生嗎?兩個男生可能hold不住。」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鄒承恩為《加油喜事》新一季造勢。(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影音/周孝安、周曉涵甜蜜入厝 陳亞蘭又槓上王彩樺超火爆

聊及下週二西洋情人節有什麼準備,鄒承恩表示因為老婆手機被兒子摔壞,他馬上替老婆買了新手機,直言自己比較習慣送實用的東西,自認不是浪漫的人,認為花會凋謝是一種浪費,所以從來不會送花,透露曾有次拍戲拍完現場剩一堆花,跟著周曉涵挑花回家送太太,太太一看就虧他「一定不是你挑的」;臧芮軒則表示以前曾有一任男友聽到她想收到花,真的準備一支花送她,結果一看是五金行賣的「塑膠花」,讓她哭笑不得。

 

鄒承恩(右)跟楊晴在《加油喜事》中飾演一對,不過情人節還是有準備禮物給老婆。(圖/梁恩誌攝)


鄒承恩老婆愛寶近來常上節目爆料,曾抱怨他冷血不幫忙帶小孩及不給零花錢,似乎把老公形容成一個控制狂,鄒承恩無奈笑說「很想跟她說,效果可以不要做那麼大嗎?」透露老婆理財觀念很差,給太多現金的話很容易全花光,這樣小孩會很可憐,因此他會把錢算好一部分一部分給,希望老婆對數字敏感一些,「不過夫妻間還是要溝通啦。」真的有需要花費,他還是會付清,笑嘆:「每天都在過付清節」,被臧芮軒大讚好帥,問及會不會不希望老婆再上節目?鄒承恩說「不會啦,那是她的興趣,她覺得很好玩。」


臧芮軒帶小朋友一起做舞蹈挑戰。(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羞炸!周孝安裸身炸出「超狂大肌」 陳亞蘭搖滾區全看光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