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2:38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還有獨特磁性美嗓。(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還有獨特磁性美嗓。(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韓菲去香港迪士尼。(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還趁著家人在追劇看電影視的休閒時光,自己跑到社區樓下的健身房跑步、踩踏步機,讓媽媽余皓然佩服自己摩羯座女兒的毅力跟決心,她笑說:「我都勸女兒過年可以稍微『放假』一下稍微放縱,但還是看她每天她認真跑步,相形之下我跟爸爸都覺得有點慚愧!有時就陪著她一起運動。」

更多新聞:黃國倫控妻「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寇乃馨爆哭 小S嚇歪:立刻離婚

 
韓菲跟家人去香港旅遊。(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也趁著新年假期與家人去香港一起家庭旅遊,此行五天四夜的行程跑遍各個景點包括中環、海港城、銅鑼灣、尖沙咀、維多利亞港,還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有趣的是,原本在旅行前超級節制飲食的她一到了香港整個「大解放」,一天四餐不說還甜點、消夜吃個夠,讓她笑說「把先前減下來的體重全都還回去了!還好有過年前存扣打!」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健身房的韓菲下定決心要把在香港吃的體重減下來,她有信心地說:「目標兩週三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菲#王中平#余皓然#星二代#銅鑼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