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難解!王思佳自嘲「我長這樣會被寫爆」 森田竟遭住戶報警投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9:52
森田(左圖)和王思佳(右圖)今出席公司頒獎典禮,談到惡鄰居話題,2人深有感觸。(圖/快電商提供)
森田(左圖)和王思佳(右圖)今出席公司頒獎典禮,談到惡鄰居話題,2人深有感觸。(圖/快電商提供)

隋棠近日和鄰居因噪音問題產生糾紛,雙方各說各話,至今仍未平息。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王思佳今(11)日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森田表示,自己曾因和友人在家中聚會,竟遭住戶報警處理,「看到警察上門,這真的是我底線了」,讓他決定搬家,並購入新房子,盡量避免老屋易有噪音難解的窘況。

更多新聞: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丫頭(左起)、森田和王思佳華麗現身頒獎典禮,要好好犒賞旗下店主的辛勞。(圖/快電商提供)

王思佳也遇過很敏感的住戶,在女兒「小王美」出生前,她笑說老公竟然被樓下住戶抱怨走路太大聲,讓夫妻倆相當無奈,最後搬到獨棟住宿。不過她說在女兒出生後,有天聽到女兒房間傳來「蹦蹦」腳步聲,她以為是女兒起床在跑跑跳跳,殊不知開監視器一看,女兒還在睡覺,就連遊戲間也沒人,「原來是隔壁傳來的,我如果不是住獨棟的人,可能就會怪樓上的鄰居,但一看到畫面,樓上真的就沒人!」

她認為有時住戶間的噪音糾紛,並非只是樓上、樓下這麼簡單,她也提到女兒現在很愛尖叫,「我控制不住的話,可能大家就會聽到我罵小孩,怕整個社區到時傳說我很會罵小孩,就有點困擾。」長相較為幹練的她更自嘲,「我長這樣,出事一定會被寫爆,藝人就很容易成為箭靶啊。」

 
更多新聞:暖挺土耳其!億級網紅森田捐40萬物資 難忘921地震嘆恐懼無常

王思佳也曾被住戶投訴老公走路太大聲,讓她很無奈。(圖/快電商提供)

對此丫頭也深有感觸,大嘆藝人作息與常人不同,加上工作時常需要拖行李箱進進出出,也怕成為惡鄰居,她笑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和森田、王思佳等人同住:「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住一起,就不會吵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森田#王思佳#鄰居#惡鄰#丫頭#警察#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