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新加坡上工迎喜訊 攻蛋門票遭秒殺粉絲敲碗加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02
玖壹壹睽違5年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圖/KKLIVE提供)
玖壹壹睽違5年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圖/KKLIVE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4月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門票今(11)日中午開賣,火速銷售一空,正在新加坡工作的他們,聽聞好消息興奮不已,透過混血兒娛樂回應:「謝謝大家支持,期待4月15日一起跟我們前往BROMAN的世界。」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玖壹壹相當期待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資料照片)

暌違5年再次攻蛋,玖壹壹表示:「除了夯歌之外,也會唱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期待。」至於是否加場?主辦單位目前還在討論協調中。

更多新聞:玖壹壹洋蔥赴日滑雪重摔「呼吸都會痛」 健志還原:慘叫超大聲

 
玖壹壹對於演唱會嘉賓人選很頭痛。(圖/資料照片)

粉絲也相當好奇演嘉賓人選,玖壹壹坦言對此頭很痛,春風直白表示:「要看預算討論人選,希望給大家驚喜。」會不會想找送他們歌曲的麻吉周杰倫(周董)?春風連忙表示:「不好意思去問他,不要去打擾人家啦,不是麻吉,我們是他的弟弟,他是長輩,他很疼我們,來看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春風#洋蔥#健志#台北#小巨蛋#門票#秒殺#攻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