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43
五月天相隔六年再度到馬來西亞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相隔六年再度到馬來西亞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更多新聞: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白安擔任五月天嘉賓合唱〈人生海海〉。(圖/相信音樂提供)

儘管歌迷熱情破表,阿信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剛才去換衣服,大家看到我加了圍巾,覺得今天還有點冷,不知是天氣不夠暖,還是大家熱情還不夠,唱到沙啞不算什麼,唱到脫光光,我不確定會不會,若大家熱情的話…。」此話一出,全場用盡全力大喊「脫掉」,怪獸立馬道出重點:「聲波無法控制阿信的圍巾,要用溫度。」

更多新聞:女星看不慣1舉動!吳宗憲不忍了 揭吳姍儒挺孕肚「把老公當工具人」

 
劉若英擔任五月天馬來西亞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此之外,五月天邀請師妹白安合唱〈人生海海〉,接著在嘉賓任意門再度打開前,燈光再度失控,阿信滿懷疑惑地說:「為什麼今天燈光怪怪的,看一下燈光師是不是換人,你是不是新來的?」阿信直接走到燈控區看是哪個新夥伴,此時有個熟悉的聲音說:「燈光上面是新來的。」登場正是劉若英,上回她在桃園「諾亞方舟」字幕君,這回她化身為燈光師,隱身在燈控區控燈,看到天后出現,現場氣氛沸騰,她與五月天一起合唱〈後來的我們〉、〈後來〉,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而2023年也是五月天大開任意門模式,「好好好想見到你」、「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兩大主題演唱會切換。3月29、31日、4月1、2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續航「諾亞方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劉若英#阿信#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