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映潔分享「第一次」經驗!認了是很小的時候 心臟快吐出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4:16
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GEmma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的MV,有別於過去她節奏強烈的舞曲作品,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和簡單反覆的歌詞,完美演繹30+的微成熟感情觀。活潑直爽的她這次在MV中與埔心牧場裡的小動物們自然相處,感覺療癒歡樂又溫馨。2023第二個月,吳映潔己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今年預計推出音樂新作品,已經在籌劃當中,不過樂觀的她為了預算還是有點煩惱:「我今年就是很想要再出一張專輯,金主們快來吧。」

更多新聞: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吳映潔在埔心牧場裡的小動物們自然相處。(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心跳噗通〉這首歌講的是突然的心動,那種「怎麼會是你?」的意外驚喜在歌曲中表露無遺,她回想自己第一次強烈感覺心動的時刻卻是上台表演:「每一次只要上台演出就會緊張到覺得心臟跳很快,快要把心臟都『吐』出來了一樣。」很小就開始演出的她笑:「第一次感覺到心跳噗通應該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了吧?!不記得什麼時候了,但心跳的感覺都記得。」

更多新聞:郭采潔新歡曝光?! 情人節緊摟熟男逛信義區!自拍甜燦笑

 
吳映潔希望今年可以發專輯。(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目前己經沒有唱片約在身的吳映潔,從日本回來後便收心開始籌劃新作品,2022年對吳映潔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實境節目讓她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不容易,尤其在娛樂圈裡能夠有一個節目可以長久的相處產生緊密的情感更是難得,講到2023年新計劃,她說:「每年都一定會有新年新希望,除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快樂、趕快把房貸繳完,手邊的工作像WU MA LIFE要繼續拍有趣的主題;還有,和團隊一起想出來的音樂計劃可以找到金主,然後順利做出來給大家聽聽看。我今年就是很想要再出一張專輯,金主們快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映潔#GEmma#心跳噗通#實境節目#第一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