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毛小孩》狂出包被當成顏佑庭 被罵「生活白癡」崩潰練切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4:14
曹佑寧擔任《哈囉!毛小孩》的寵物膳食師。(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擔任《哈囉!毛小孩》的寵物膳食師。(圖/黃城碩攝)

男星曹佑寧日前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在節目中擔任寵物膳食師,從未有下廚經驗的他坦言很崩潰,因為從小都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還曾經忘記家裡有冰箱,詢問媽媽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曹佑寧過年在家有練習切菜,他表示已經進步許多,刀工卻還是被媽媽嫌棄,「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切菜,還好沒受傷,有教我用關節去抵菜,不然他們都很擔心」。

更多新聞: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曹佑寧(左起)、郭書瑤、黃偉晉現場製作寵物鮮食。(圖/黃城碩攝)

節目的宗旨除了幫寵物打造友善空間,參與的藝人們還要考證照,依照正規的流程操造,通過之後才可以成為合格的專業膳食員。曹佑寧對於「考試」感到相當緊張,因為以前都在打球,根本沒在認真讀書,練習時也狀況百出,出包的模樣讓人想起《來吧!營業中》的顏佑庭,剛好兩人都是「佑」字輩,曹佑寧聽了也忍不住笑出來,承認自己的確常被罵「生活白癡」。

更多新聞:電音女神「遭隱退」現身了! 同志夜店熱唱淚崩原因曝光

 
顏佑庭當時在《來吧!營業中》的表現掀起熱議。(圖/TVBS)

曹佑寧很怕被罵笨,也怕不會做菜的自己害了組員,原本以為會被分到寵物美容組,結果卻不如預期,「當時被分到膳食組,我就想說天啊,根本沒拿過刀,油、糖、鹽都分不清楚」。除此之外,曹佑寧也分不出絲瓜跟芭樂,跟陶晶瑩搭檔時的壓力很大,還好組員許富凱算厲害,可以互相幫忙。

曹佑寧的身材又高又瘦。(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在節目中製作的食物可以「人寵共食」,自認招牌「小鮮肉時蔬膳食」的味道不錯,單吃就很健康。曹佑寧回憶當時跟10位藝人參與第一集的徵選時,被分配到與陳勢安一組,讓他覺得很慶幸:「還好他會做菜,我綜藝感不太強,有點擔心,話也少,陶子姐知道我的狀況,就會虧我來變出笑點,這是她照顧我的方式。」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哈囉!毛小孩》實境秀是由曹佑寧(左起)、郭書瑤、許富凱、陶晶瑩、黃偉晉共同經營寵物友善空間。(圖/黃城碩攝)

既然對陶晶瑩的印象很好,曹佑寧被問「是否願意跟她拍吻戲」?此時的他展現出演員的專業,認真地說:「如果劇情有需求,可以跟陶子姐拍吻戲。」感情方面強調自己單身,隨緣再交女友,但在訪問的後一週,曹佑寧就被爆出與新生代女星王淨熱戀,即使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兩人的貼文仍被眼尖網友抓出不少相似處,一切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佑寧#哈囉!毛小孩#膳食組#許富凱#證照#寵物#陶晶瑩#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