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4:08
陳怡蓉驚傳入院動刀。(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驚傳入院動刀。(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43歲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天王周杰倫的〈龍捲風〉MV出道,外貌清麗的她曾被封為「台灣常盤貴子」,2001年和許紹洋搭檔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後走紅,然而自7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後就淡出演藝圈。昨(14)日西洋情人節,陳怡蓉驚傳進醫院動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

更多新聞:怪病纏身多年淚崩想死!蔡秋鳳驚爆「動念引退」:也該休息了

 
 
陳怡蓉情人節放閃。(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一早就到醫院準備動眼睛的手術,卻在填資料時,猛然發現今天竟然是情人節。照片中依偎在老公背上的她,右眼看起來確實有些異狀,而另一張則是老公緊牽著她的照片,看似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陳怡蓉發文。(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感嘆,小時候對於一些節日總是會糾結一些形式上的舉動,現在長大了也了解愛是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回頭看看在一旁的醫生內心覺得溫暖,他雖然說不出好聽話,但卻一直陪伴著我…。」
 

更多新聞: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原以為小倆口又要放閃,怎料下一秒陳怡蓉表示自己不免俗的問了一下醫師尪「今天你打算送我什麼啊?」沒想到老公竟回「呃…送你回娘家…?」讓她傻眼表示「呃…牛牽到哪裡都是牛」。文末她感嘆陪伴比驚喜長久,不料下秒又語出驚人脫口「不免俗的今晚要探討一下生命的起源了」,給眾人留下無限想像空間。至於究竟是動什麼手術,陳怡蓉也在回覆網友時表示「沒事的小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怡蓉#薰衣草#醫生娘#醫師娘#情人節動刀#入院動刀#動手術#眼部手術#陳怡蓉動刀#陳怡蓉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74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