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郭台銘財大氣粗!她重砲批「只在乎面子」:肖想量身訂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10
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圖/TVBS)
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征戰2024總統大選態勢似越來越明顯,昨(14)日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鬆口「只要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而王金平則重申他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對此,今(15)日一早兩性專家黃越綏發文狠酸郭台銘財大氣粗,「到底還是個生意人…以面子輸贏為目的!」


 

更多新聞:星雲大師「舍利子」到底是啥?前台大醫1句話神解答…網驚呆
 
黃越綏今一早在臉書上表示,她早預言郭台銘會參選2024的總統,但不是像他日前對記者宣布的他要重返國民黨,「我一向欣賞他的霸氣,既然瞧不起民進黨又不屑國民黨,只要有心要為國為民,加上又擁有選舉最需要的銀彈資源,那麼他就應該萬夫莫敵勇往直前,當無黨籍的獨立候選人。」
 
黃越綏狠酸郭台銘財大氣粗。(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話鋒一轉,黃越綏狠酸郭台銘到底還是個生意人,「一切仍以利益權衡為前提,以面子輸贏為目的。尤其他財大氣粗的不謙虛也令人失望,既然欲返回國民黨卻又不公開道歉,只承認2019退黨時,是由於年輕氣盛不懂事,當年他可已是69歲的高齡。而且他還嗆聲要朱立倫記取8年前的換柱教訓,正如他所言此一時彼一時也,說白了不就是要為其量身訂作?」

更多新聞: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黃越綏接著說,就算郭台銘真的能順利回到國民黨並取得總統的參選資格,但參選前也必須坦承向國人表態,「他未來是要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台灣特首?還是台灣領導人。」至於侯友宜,黃越綏認為雖然他在國民黨內聲望高,「但除了再連任就落跑的投機外,事實上還有很多支持者,對他阿扁時代藍皮綠骨的質疑與不信任,因此也有難關。」

黃越綏發文。(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至於這次從南到北的地方選舉,國民黨可以旗開得勝,黃越綏認為幾乎就是朱立倫主席領導有方的功勞,並指這種情況若發生在民進黨,根本毫無疑問的他就是總統候選人,「何況以其學經歷,從政資歷,還有與中國的關係,以及美國的認可,他都不應該在黨內如此委屈而求不了全。」最後,她再酸「如果出爾反爾的郭台銘,能夠輕而易舉的就重返國民黨的話,只能證明國民黨果然是個靠財團起家的政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郭台銘選2024#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黃越綏#轟郭台銘#財大氣粗#郭台銘參選#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