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41
陳冠希和歐陽娜娜竟然有交情。(圖/翻攝自陳冠希、歐陽娜娜IG)
陳冠希和歐陽娜娜竟然有交情。(圖/翻攝自陳冠希、歐陽娜娜IG)

42歲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和多名知名女星自拍豔照,在華人演藝圈爆發極大風波,為此他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直到2010年才又宣告復出。自從他2017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結婚並生下女兒Alaia後,就此從情場浪子收山成為寵女狂魔。沒想到近日陳冠希無預警PO出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的私下照,讓眾人全驚呆,網友甚至直呼「以為看錯!」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2條件「最高爽領4.4萬」現金補助直接入帳

 
 
陳冠希曬歐陽娜娜和女兒的同框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12日突在個人IG上曬出台灣藝人歐陽龍、傅娟的愛女歐陽娜娜的照片,只見陳冠希5歲愛女Alaia倚靠在歐陽娜娜懷中,而歐陽娜娜則如同一個鄰家大姐姐般,甜美笑容相當動人。

更多新聞:直播中突暴走!吳宗憲無預警嗆葉惠美「給過周杰倫機會嗎?」

 
歐陽娜娜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在貼文中寫下「LIL SIS / BIG SIS …… LALA / NANA !!!」而歐陽娜娜則在底下回應「LALA IS THE BEST!」讓人意想不到原來兩家人還有這層交情。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感覺是無交集的,竟然夢幻聯動了」、「女兒長得比歐陽娜娜還成熟」、「歐陽娜娜好漂亮」、「沒點開之前以為是歐陽娜娜陳冠希戀情」、「娜娜的交友圈真的好神奇,她是怎麼跟陳冠希認識的?」、「她怎麼很誰都能搭?」

更多新聞: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由於近日歐陽娜娜昔日緋聞男友、名導陳凱歌兒子陳飛宇爆出與網紅的無碼床照,在大陸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連帶讓歐陽娜娜成為熱議人物,而陳冠希在此時曬出這張照片,也讓大批網友質疑「找陳冠希出來擋槍,物以類聚?」、「這時候出來擋槍嗎哈哈哈哈哈」、「別買別買了,誰買的熱搜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希#歐陽娜娜#陳冠希歐陽娜娜#歐陽娜娜私照#依偎#陳飛宇#床照#豔照門#不雅照#陳冠希歐陽娜娜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6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