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年豪門婚變!女星消失演藝圈多年「轉行賣藥膳」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43
林佳儀揮別16年豪門婚。(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林佳儀揮別16年豪門婚。(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歌手林佳儀,因外型豔麗曾被封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因爆出財務危機夫妻失和,16年豪門婚就此終結。獨自撫養2女的林佳儀,近日賣起藥膳湯,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林佳儀賣起藥膳湯包。(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淡出螢光幕多年的林佳儀,最近和經營中藥行的友人合資,在網路上賣素食養生中藥膳湯包。說起開創新事業的緣由,林佳儀透露自己是17年前因為弟弟生病決定吃素,後來懷孕連肚中寶寶都跟著吃「胎裡素」,沒想到小女兒出生後,曾有整整1年的時間,體重和身高都沒長,讓她非常擔憂。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2條件「最高爽領4.4萬」現金補助直接入帳
 
林佳儀創業為的就是女兒。(圖/翻攝自林佳儀臉書)

 
由於小女兒乾爹乾媽正巧開中藥行,經過夫妻倆幫忙調養5年,女兒不僅長高許多,成長曲線也比同齡同學高,就連氣色都紅潤了起來。有鑑於此,林佳儀了解到吃的重要性,也成為她創業契機。

更多新聞:直播中突暴走!吳宗憲無預警嗆葉惠美「給過周杰倫機會嗎?」
 
只是要在網路上販售,林佳儀坦言自己是個網購白痴,從前開店賣衣服都有專職人員處理,如今她得親力親為,於是報名了網路行銷課程,期盼中年斜槓能衝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門#豪門婚#離婚#消失演藝圈#消失多年#林佳儀#玉女歌手#轉行#賣藥膳#藥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