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幻想白雲!何妤玟再示愛「王世堅也可以」:我真的喜歡胖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47
何妤玟當眾示愛王世堅(圖/翻攝自何妤玟、王世堅臉書)
何妤玟當眾示愛王世堅(圖/翻攝自何妤玟、王世堅臉書)

46歲女星何妤玟3年前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曾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短暫交往,只是最後仍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何妤玟自爆其實偏愛肉感男,不僅性幻想對象是男星白雲,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很有好感,更稱若被王世堅拒絕她恐怕會當場崩潰。

更多新聞: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何妤玟說偏愛肉感男。(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頻道)

何妤玟日前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提及常因為說人家胖一句話就惹怒別人,但她強調這真的不是批評,更自爆「我的性幻想對象是白雲耶!」此時一旁來賓加碼爆料「她(指何妤玟)說王世堅她也可以!」讓在場來賓全都驚呆。

更多新聞:直播中突暴走!吳宗憲無預警嗆葉惠美「給過周杰倫機會嗎?」
眾人質疑何妤玟的喜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頻道)
 
 
何妤玟的愛好讓在場所有人都超納悶,小S不解「王世堅跟白雲是不同型的欸!白雲我還知道他是胖胖的幽默的,但王世堅是什麼型?」何妤玟急忙解釋:「王世堅會拉小提琴欸,妳們不知道王世堅很有才華嗎?他私下很靦腆、很害羞!」還自爆曾透過一些議員和立委私下調查,大家都說王世堅私底下和檯面上不一樣。

更多新聞: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說著說著何妤玟更自爆曾經私訊王世堅,對方卻沒有回應,原來她是為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請助理聯絡王世堅盼他能來上節目。面對小S要何妤玟在王世堅和白雲中做終極選擇,何妤玟最終選擇了白雲,但她也再次重申兩人都是她的菜,「因為他們兩個對我來講身材都是有吸引力,我是真的喜歡胖的!」至於小S說可以請王世堅來節目中合體,何妤玟也先放話若當天被拒絕一定會現場抓狂,「我不能接受,我會整個人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幻想#白雲#王世堅#何妤玟#肉感男#何妤玟示愛王世堅#示愛王世堅#喜歡胖的#性幻想對象#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