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08:45
副總統賴清德遭爆曾問賈永婕要不要當副總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遭爆曾問賈永婕要不要當副總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賴清德臉書)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更多新聞:普發6千!12銀行「2萬台ATM」領現金 2族群擬直接入帳

 

賈永婕2021年才與賴清德通電話。(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才挺過胃癌!金馬得主驚傳猝逝「享壽72歲」 愛吃2食物

黃光芹在節目《新聞不芹菜》透露,曾有一位長者告知,先前遇到賈永婕時,對方拿出自己與賴清德的合照,還自爆「賴副有問她要不要做副總統?」黃光芹表示,這是一段對話或是一些善意,她不清楚,此話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外界好奇賈永婕意願?對此,賈永婕昨日在臉書回應,「哎喲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啦!我沒有要選喔!情人節快樂。」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得知此爆料的第一反應是「哈哈,太好笑」,直言自己坐在家裡這種新聞都會掉到她頭上,「我哪知道是哪個長者啊?我沒有要選啦哈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外界好奇賈永婕意願?賈永婕昨日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網友好奇兩人關聯?事實上,賈永婕在2021年7月親自送PAPR及電子影像喉頭鏡到台南5間醫院,途中與賴清德通電話,感嘆是一整天行程的彩蛋,當時他和對方說,「謝謝您的鼓勵!我有跟你抱怨台南每次都害我變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賴清德#賴清德賈永婕#賈永婕賴清德#副總統#2024#2024總統大選#賈永婕副總統#賈永婕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