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37
郭蘅祈日前發行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圖/祈菩行提供)
郭蘅祈日前發行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圖/祈菩行提供)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郭蘅祈30年前扮外交官的女人風情萬種。(圖/祈菩行提供)

而適逢《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帶專輯發行30周年之際,華納唱片特別將全劇原創音樂中經典歌曲、配樂以典藏編號透明紅色彩膠復刻驚豔重現,對於當時在此劇中飾演「第一女主角」的郭蘅祈可說意義非凡,當時以絕美扮相扮演「外交官的女人」、也是主角蝴蝶君本人的他一出場驚豔全場,身穿緊身旗袍秀出修長大腿的「跨性別」裝扮更成為當時舞台劇的火熱話題,更別說當中一幕「背部全裸」演出的他驚鴻一瞥,讓大家看見郭蘅祈對舞台劇的敬業及堅持,而他這一「脫」也成為當時舞台劇創舉,更成為全台灣第一位為舞台劇全裸的男藝人。

更多新聞: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郭蘅祈30年前扮外交官的女人為穿旗袍狠瘦12公斤。(圖/祈菩行提供)

趁著黑膠剛發行,郭蘅祈特別於228連假周末舉辦舞台劇原聲配樂《外交官的女人》典藏彩膠 音樂分享會,提及當時為了演好這位矇騙法國外交官的京劇名伶,劇中除了得穿緊身旗袍還要應劇情需要背部全裸,讓郭蘅祈下定決減肥瘦成女生身形,他透露:「當時刻意飲食控制,每天只吃燙肉燙青菜,讓我的體重三個月內從60公斤變到48公斤,瘦了12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郭蘅祈#外交官的女人#跨性別#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