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26
何超儀換穿12套不同服裝,堪稱百變女王。(圖/PRESTIGE提供)
何超儀換穿12套不同服裝,堪稱百變女王。(圖/PRESTIGE提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何超儀拍攝時尚雜誌時,罕見聊到手足們。(圖/PRESTIGE提供)

 
更多新聞:影音/孫安佐轟台灣國防名聲糟 將出國念書「憂女友遠距離」

而訪談中她罕見提到和兄弟姐妹的關係,她坦言「我覺得Pansy (何超瓊)及Lawrence (何猶龍)會明白我在做什麼,但Daisy (何超鳳)及Maisy (何超蕸)總會用很實際的角度來看待我的工作,就好像她們會說:『OK,妳玩夠了沒有?妳有夢想,現在你的夢想工作也成功了,是時候跟妳的工作說再見,因為妳不賺錢。」
 

何超儀透露她深知做電影要很長時間才能回收資金,這肯定不是姊姊們喜歡的商業模式,但她也堅持自己的選擇,「聽完這些話,有些壓力,但我會堅持我的方向,因為這是除了結婚、家庭、朋友之外,唯一能讓我快樂的事情。」她打趣笑說:「這大概也是我最擅長做的事情了,你不會看到我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對吧?」
 

時尚雜誌為何超儀打造12種不同風格造型。(圖/PRESTIGE提供)

更多新聞:《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何超儀換上12套不同造型,入戲切換成12種不同人格,搖滾女王、未來女神、漫畫大眼少女,根本是百變女王。而這12套服裝皆法國空運到香港,出自全球炙手可熱的時裝設計師之手,攝影師則是好萊塢華裔造型大師吳吉倫(Alvin Goh),尤其一件充滿科技感的馬甲服裝,由深得女神卡卡喜愛的荷蘭鬼才設計師艾里斯范荷本設計,全球僅此一件,何超儀是首位穿上的亞洲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超儀#賭王千金#時尚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