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1:05
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圖/賽蓮音樂提供)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蘇珮卿與老公提到抗癌過程忍不住情緒淚崩。(圖/賽蓮音樂提供)

2020年和 2021年,蘇珮卿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生活一切中斷,全然被掏空,然後在疫情期間接受了超過一年的治療,加劇疾病身體不適與被人群隔離的孤立感。「當一切被掏空,你才能感受到生命的重量,而身體能為你喝一杯咖啡是多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更多新聞:才剛宣布復出!納豆「節目錄2集」就喊卡 知情人士揭關鍵原因

 
蘇珮卿把創作靈感都用手機備忘錄錄下。(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歷經抗癌重生的過程,她把創作靈感都用手機備忘錄錄下,現在手機中有700條歌曲旋律,藉由新專輯,她想分享的是,「從黑暗與死亡幽谷到重生的光明、接受,還有最重要的是—愛」。專輯11首曲目從開場曲的手機備忘綠demo,背景還可以聽得到先生小孩的早餐對話,到瞬間掉入黑洞、走過死亡幽谷再回到愛與陽光。蘇珮卿表示:「這張專輯是一趟旅程,有A side 突如其來的抗戰和 B side的接受、放下與光芒四射的愛,值得被從頭聽到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珮卿#鳳小岳#乳癌#癌症#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824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