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宣布復出!納豆「節目錄2集」就喊卡 知情人士揭關鍵原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52
納豆與女友依依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與女友依依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在女友依依細心的陪伴下,經數月治療和休養後,日前終於宣布重新復工。納豆1月16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沒想到事隔1週,再度錄影時卻不見納豆身影,據悉這次錄影只是製作單位第一步測試他的狀況,怕他太累,因此只先錄2集。

更多新聞: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納豆(中)即使回歸錄影,還是沒有全面復工。(圖/TVBS資料照)

根據《鏡週刊》報導,納豆1月16日接近中午時分時,就在經紀人與女友依依陪伴下現身電視台,當天錄影流程表定錄製4集,但製作單位擔心納豆首次復工會太累,只安排他錄製前兩集,6點就讓他收工回家休息。23日的錄製仍不見納豆身影,製作單位依舊找張立東繼續代班主持。

更多新聞:許光漢海內外通吃 「許太太」助《想見你》、《鬼家人》接連破億

阿Ken(左起)、安心亞、納豆、依依和張立東日前在《同學來了》團聚。(圖/TVBS資料照)

外界本以為納豆可以全面復工,知情人士透露,一切還是得先考量納豆的身體健康狀況,首次錄影先測試他的體力,待狀況全面恢復,隨時歡迎他回來;然而納豆第二次錄影的時間未定,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納豆的復原狀況已經比預期中好很多,雖然這次只錄兩集,但他堅持、努力復健的心態仍鼓舞了不少人,進步幅度算是相當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林郁智#依依#同學來了#復工#錄影#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9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