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31
唐玲罹患胃癌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罹患胃癌末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更多新聞: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唐玲自曝切除胃出現嚴重後遺症。(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近日經常拍短影片分享抗癌點滴,因為癌症轉移將胃切除了3分之2的她,昨(5)日在影片中透露胃只剩3分之1的後遺症,就是會有「胃傾倒症候群」,因此每次吃飽之後,常會覺得頭暈、沒力氣,非常非常疲憊的感覺,這是因為吃進去的東西太快進入小腸所產生的後遺症。

更多新聞:張惠妹「結合2飲食法」瘦成鉛筆腿!醫見菜單驚:長期恐致死
 
唐玲自爆提早進入更年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也因為切除了卵巢,唐玲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皮膚開始覺得乾燥,同時出現皺紋和斑點,感嘆「每次照鏡都覺得魅力減退許多,更好笑的是竟然有弟弟私訊我,要跟我嘿咻生小孩,拜託真的是昏倒,有點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症轉移#罹癌#癌末#癌症末期#胃癌#本土女星#女性器官#後遺症#胃癌末期#唐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34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