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婚火辣嫩妻1年!47歲翁立友「兒童節驚爆當爸」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32
翁立友去年2月秘婚圈外上班族Emily。(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去年2月秘婚圈外上班族Emily。(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去年(2022)底無預警宣告已秘婚1年,火辣嫩妻Emily是圈外人,笑稱「找到新夥伴,人生不再孤單」。然而原本翁立友表示正努力做人、拚生兔寶寶,怎料卻驚爆「兒童節當爸」的勁爆消息,本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翁立友兒童節發文引聯想。(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一直很想當爸的翁立友,日前在兒童節當天(4月4日)突曬出一張自己騎YouBike的背影照,還寫下「把握陽光,出門運動!開啟我的兒童節,祝大家兒童節快樂。」突如其來的發文引發聯想,底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加把勁,趕緊製造個兒童出來」、「兒童節快樂,希望明年是帶小孩一起」、「祝早日帶著兒女一起騎車」、「希望很快聽到好消息」。

更多新聞: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翁立友盼生兔寶寶。(圖/豪記唱片提供)

事實上,去年2月11日就已秘婚的翁立友,今年初受訪時曾提到很喜歡小孩,而且自己剛好屬兔,因此正努力做人,盼和老婆生個兔寶寶,且未來希望至少生2個,「男、女我都喜歡,健康就好」。如今特別發文提及兒童節引發聯想是否已當爸,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翁立友昨(5日)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沒有啦!」他表示只是最近喜歡上騎腳踏車,趁空檔多多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立友#翁立友當爸#兒童節當爸#翁立友結婚#翁立友老婆#翁立友秘婚#秘婚一年#驚爆當爸#翁立友驚爆當爸#翁立友 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2

0.1479

0.4071